IMG_3177.jpg

噹拉拉~~為大家隆重介紹,上面是TOCHKA工作室 兩位PiKAPiKA日本原創大師-

Nagata Takeshi (永田武士)  跟    Momno Kazue (門野加津江)

和我們最卡哇伊的MOMO熊合照~~ 果然是專業設計師,連自身穿著打扮都 很chic有型呢

這次設計師之夜邀集了以台灣為主亞洲區,35歲以下十幾位新生代設計師齊聚一堂,包括兩個八月、凱西陳、王艾莉、   

家駿一起Pecha Kucha(日文,意指喋喋不休的閒聊) 發表自己的創意或新作品,PiKA大大去覺得收穫超豐富的!

IMG_3200.jpg 

兩個八月:沒有生命的動物園

IMG_3234.jpg

凱西陳:100個遊戲

IMG_3185.1.jpg 

現場人相當多,據說是500還是700人,整個坐滿。半數以上是型男正妹,還有好喝的啤酒飲料,非常值回票價     (PiKA大大你是去看什麼的...)

IMG_3196.jpg 

主持人是得獎機器陳永基,雖然國語講的不太標準,但台風很穩呦。IMG_3208.jpg 

Ladies and gentlemen, 讓我們歡迎TOCHKA團隊~~

 

 一上台就造成轟動,Takeshi桑跟Kazue桑很認真地學了中文,用國語跟我們介紹PiKAPiKA的製作喔。

還特別介紹精心畫的"便便"

 TOCHKA大呼: 我們都愛MOMO熊!!  

IMG_3178.jpg 

姆阿~偷親一個! 兩位遠道來台灣的設計師真的都超級喜歡MOMO將,你看他們表情是不是很沈醉呢~

 

 最後由Takeshi san幫大家一起熱情帶動唱PiKAPiKA,整個超嗨的~~(是全設計師之夜最搶鋒頭的吧)

如果大家想更深入瞭解這兩位PiKAPiKA設計師及作品,也可以到他們日本官網瀏覽: http://tochka.jp/pikapika/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是,要繼續支持我們台灣的PiKAPiK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