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玩相機,因為不但可以拍到好看的景色,還有重點就是可以拍正妹,因為相機一拿出來正妹就會靠過來的道理是千古不變的!也有人會拍影片,因為Youtube的關係,影片也是越來越多人會拍。但這樣拍下去,其實看起來都差不多,想要有突破,卻又不知道要幹嘛,總是會陷入瓶頸的深淵。

所以,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啊!   

日本街頭的潮男型女們最近登在瘋這種相當有趣的另類塗鴉,這種塗鴉是利用控制相機光圈及快門時間記錄手電筒光線移動的軌跡,運用這原理創造出多種意想不到的有趣圖案,甚至一張張照片還可以將它串成以下這篇有趣的影片。

這支影片是由新銳創意拍檔TOCHKA,以及創意總監内山光司,利用手電筒及數位相機所拍攝成的影片“PiKAPiKA THE MOVIE ~Go! Go! PiKAPiKA!!~”

你可以說他是一種街頭塗鴉,但他不會被警察抓,你愛怎麼畫就怎麼畫,而且獨創性超高,還有可能就是獨一無二屬於你的創作,只有一個要注意的,就是他看起來很難,但事實上,也只是看起來而已,因為如果你熟練的話就會意外發現到他的好玩之處啊!

很多事情就會這樣,一開始沒碰不知道是甚麼,但一旦玩久了後,什麼會不會用、難不難用已經不是甚麼問題,問題是在於有沒有梗啊!真的迷上之後你才會知道,甚麼叫作沒梗的痛苦啊!沒有相機的人就跟有相機的朋友搭檔,這個人稱PiKAPiKA的創作,人人都會玩上癮!

所以我朋友的社群網站也在作這樣的活動,然後還會辦一個集體創作玩耍的揪團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來玩一下吧!或許你會意外發現自己有另外一個上天賜給你的天賦也不一定啊!我說的當然是指光影創作,而不是說你會突然的吐絲啊…



想玩的朋友可以去下面這個網址-http://pikapika.pixnet.net/blog/post/24479228報名,我也會到現場去,有興趣的拜託來一下,不然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玩應該看起來會像個蠢蛋一樣吧!沒有相機的人可以跟有相機的朋友搭檔,這個人稱PiKAPiKA的創作,人人都會玩上癮!

那就一起來用相機創造奇蹟的時刻吧!雖然你不是劉謙,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奇蹟的時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