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KAPiKA除了在學學文創展出PiKAPiKA快樂椅之外,

搭配台灣設計師週的活動(8/28~9/6),在華山1914創意園區當中,

有PiKAPiKA的影片展出! 熱映中的影片就是陳映蓉導演Flash 09的影片!

PiKAPiKA x 陳映蓉導演 <Flash O9> 

跟著PiKA特派員的腳步,一睹為快!

先找PiKAPiKA的展區,請至主題設計展區Theme Zone的都市酵母區!

IMG_3028.jpg 

進來之後先找一下大地圖!A-11區的都市酵母/City Yeast 2009 Blossom

IMG_2971.jpg 

因為PiKA特派員進入園區的時間剛好是記者會開始的時間,

來了很多的媒體和重要人士呢!但是保持低調的特派員,還是先去都市酵母的展區好了~

IMG_2917.jpg

遠遠就看到有個黃色椅子,據現場工作人員說很多人都想要坐坐這個椅子呢!

IMG_2991.jpg 

還有一張黃色椅子還綁上了其他黃色椅子的旅行照片!

IMG_2989.jpg 

都市酵母的展區雖然不大,但是一直持續的播放著陳映蓉的Flash 09和都市酵母遍地開花的相關影片!

IMG_2987.jpg 

也販售一些都市酵母的週邊商品,

IMG_3001.jpg

歡迎大家趁著展出的期間到現場去支持捧場,

還沒有見過PiKAPiKA快樂椅真面目的的朋友們,可以到學學文創的六樓展場近距離接觸!

分享PiKAPiKA快樂椅帶給大家的愛和希望的能量喔!

● 學學文創6F  / 8.22 - 9.06  10:00-21:30
● 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 8.29 9.06  10:00-21:30      

知道更多PiKAPiKAx都市酵母計畫遍地開花展覽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