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辦了一個號召正妹來玩PiKAPiK的活動,本來預計只要10個左右,結果大概來了快20個

我不敢說他們是因為我而來的,畢竟講這種話是話遭天譴的,但我可以確定的是,他們絕對是為了PiKAPiKA而來的啊!

在Pika大大的協助下,我與正妹們終於完成了一個影片,一個30秒的影片,卻花了3個小時來拍!而且拍了204張照片

所以換算一下每張是0.125秒,所以我們在那邊畫個半天的一張,就只有0.125秒的貢獻

聽起來很像很不划算,但影片出來後,管他什麼划算不划算,有fu才重要啦!

 

對,就是這個花俏的影片,當初在拍的時候真的沒想到會變成這麼讚的影片啊!

除了影片之外,我還玩了一些東西,例如:

寫自己的名字是一定要的啊!而且很妙的是,居然只有字出現,人卻完全的消失,有點靈異照片的感覺啊…

_MG_0849.JPG 

 

然後再找正妹們幫我寫我的名字,其實要寫文字是比較困難的,因為都要寫反的字

就像中間那個丹,很明顯就是最爽的一個,因為怎麼寫都一樣

史丹利 

除了畫圖很難外,想要畫什麼也是個困難啊!但反正不知道要畫什麼亂畫就對了!

你可以假裝在睡覺…

_MG_0795.JPG 


也可以莫名其妙的讓大家用箭頭指著你..

_MG_0830.JPG 

 

在不然,真的不知道要畫什麼的話,就亂畫吧!反正亂畫看起來也是會很好看

基本上只要有顏色跟光影就會是一個好作品啊! 

_MG_0938.JPG 

 

PikaPika 

所以,如果也機會去夜店或是郊外這種比較暗的地方,不仿可以這樣試試看

至少在無聊的時候,會讓你們有一個新的話題與娛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