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PiKAPiKA發光發樂!!
玩起來秀出來。跟著PiKAPiKA一起哈日趣~
不管是A咖、B咖、怪咖或寶咖咖,只要你是敢秀有料的玩咖,就是我們要找的目標,快揮舞七彩手電筒拼創意尬絕技吧!!
………………………………………………………………………………………….
在創作前就由我PiKA大大說明工具準備與操作:
↓嚇到了吧!現在排在大家面前是創作所需準備的道具,道具當然是越齊全越好呀!!

DSC00707.JPG

除了各式的手電筒外,還有記錄所有創意的重要角色-數位單眼相機,
首先將鏡頭由AF(自動對焦)調至M(手動定焦),
DSCF9405.JPG
↓同時相機本身也需要調整至M (手動設定光圈快門),
DSCF9400.JPG

上面幾個步驟完成後,就要確定B快門及光圈數13(數字越大光圈越小,數字越小光圈越大~)
DSCF9404.JPG

全部完成後就可以開始測試了,首先就找旁邊的人來做測試,首先畫個簡單的圓圈圈~

IMG_3621.jpg
再來有點難度的滿天星、笑臉

IMG_3612.jpg

IMG_3578.JPG
↓畫的人說是熊,不過我覺得比較像青蛙


↓開始串起動畫來了。超興奮的!!


 天使


在日本PiKAPiKA街頭創作活動,提倡隨時創作、隨處創作,只要準備簡單的相機、腳架與手電筒或手機,發揮創意以相機拍下快閃光線的變化,將數張相片拼湊成一段動畫故事,表達各種瘋狂IDEA,相信很多人迫不及待想與史丹利及PiKA大大一同大畫特畫了吧!!快敲敲你的滑鼠立即報名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