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Summer Party 』學學夏季課程派對!

 Summer Party 學學夏季課程派對,邀請前年代新聞主播何戎、愛的發聲練習導演李鼎、設計東京作者吳東龍、音速青春搖滾熱血男子漢陳德政以及學學最夯的羊毛氈、金工、粉彩工作坊與王靈安的酒廚房、Ming的攝影棚…等十多位業界名師近身教學,邀請您一同前來與我們體驗當季學學最HOT的美感體驗。

 

講座

12:00- 開放入場

12:30-13:00 成為電視記者的一堂課 何戎/前年代新聞主播

13:15-13:45 朱衛茵教你打造內在美麗 朱衛茵/飛碟電台DJ

14:00-14:30 李鼎PiKAPiKA影片製作祕辛大公開 李鼎/知名導演與作家

15:00-15:30 夏日搖滾地圖 陳德政/專業搖滾評論者 音速青春部落格站長

15:45-16:15 設計東京吳東龍 / 設計暢銷書 設計東京作者

 

 

 

工作坊

12:00-17:00

1.羊毛氈手作坊 小猴/two hands雙手牌藝術創意工作者

2.金工銀飾設計坊 許鳳龍/龍鱗鳳羽工作室設計師

3.粉彩藝術工作坊 章恆欽/章恆欽畫室

4.王靈安的酒廚房 王靈安/寰盛洋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大使

5.部落客攝影 張明曜/資深攝影師

6.2009玩美女人-基礎自然彩妝 貝爾林/專業資深彩妝師

7.芳香.舒壓—最美的身體按摩 肯園芳療師

 

開課期間:2009/07/04 -

 本活動的網路售票已截止,如果你還想帶朋友參加,請於74日中午12點,至學學大廳臨櫃購票,或撥學學客服中心0800-068-08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講師:何戎 媒體工作者/專業主持人(電視節目與各式大小型活動)

總時數5 hrs

價格:NT 200

地點:學學文創志業內湖大樓 / 

招生對象:熱愛生活 擁抱知識的你

備註:如因不可預期因素需要調整時間、課表及講師,學學擁有保留權。

VIP插班會員可單堂課購買。

詳情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