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大大熱烈徵求快閃主題的PiKAPiKA,趕快上傳你的快閃作品!! GO!  按連結投稿

 如果你還猶豫,來看PiKAPiKA達人-陳眏蓉導演怎麼玩快閃~~   導演PiKA區

PiKAPiKA精神 : 以相機拍下快閃光線的變化,並將數張相片拼湊成一段動畫故事,表達各種瘋狂 IDEA!

                                                                                                                                                                                 參加辦法

參賽者只要以PiKAPiKA光線創作精神,依照主辦單位所提供之PiKAPiKA主題,包含『愛』、『旅行』與『快閃』のPiKAPiKA三個題材,以相機拍下快閃光線的變化,自行拼湊成一段動畫故事或創意照片,上傳作品至PiKAPiKA活動網站!                                                                                                        

                                                                                                                                                                                活動獎項

參賽者有機會獲得最高三萬元獎金!!  另還有超多獎項-So-net 3M 光纖連線服務一年免費、So-net 電郵寵物PostPet帳號 & 500點Smile Point、溫室小學藝術旅行邀請函、桌上小溫室、MOMO熊相關商品、kadaHome折疊車輪式攜車袋、都市酵母書#1-2、水越菜裊設計師手記本、限量世界紙尺、SMERY大公仔、隨身碟、豆腐人隨行杯、筆記本等獎品,只要把握機會,發揮小創意,就可以做出令人驚豔的作品,任何人都可以PiKAPiKA,讓生活更快樂!

                                                                                                                                                                            獎品這麼豐富,PiKA大大也在這邊大聲疾呼,要填真實的資料,免得你真的得獎了!!

 

網友投票

網友可選擇以『投票』方式支持參賽者,或以『推文』、『轉載』、『回覆』、『轉貼部落格貼紙』方式宣傳。

-網友依照活動辦法以每階段影片/照片各一票方式『投票』支持參賽作品,每階段投票時結束後8日,主辦單位將抽出幸運之『網友樂透獎』獎項。 網友以『推文』、『轉載』、『回覆』、『轉貼部落格貼紙』,每階段投票時結束後8日,主辦單位將抽出幸運之『轉運王』                                                                

 

評審陣容                                                                                                                                                          So-net執行長石井隆一、PiKAPiKA達人/知名部落客史丹利、PiKAPiKA達人/《愛的發聲練習》導演李鼎、PiKAPiKA達人/《十七歲的天空》《國士無雙》《女力》導演陳映蓉、學學文創志業執行長黃曉薇、出色創意執行長陸承蔚、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副理事長/ 2009高雄設計節台灣原創館策展人/溫室小學創辦人黃士瑋

 

 

評審方式

評審團根據各階段部落格作品,篩選每階段動態與靜態各十件作品,再依照創意表現佔比30%、構圖表現佔比20%、故事性佔比10%與網友票選人氣佔比40%之標準給分,以加總分數給定獎項。

 

活動詳情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