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之夜DM

 

持續關注部落格的文章的各位大大們,應該知道PiKAPiKA光的創作起源於日本!


為了讓台灣的Fans更值回票價,大大特別邀請了日本著名影像設計師TOCHKA來台參加一系列的活動~(好興奮喔[るんるん])

tochkajump.jpg 

 

 

2008年TOCHKA工作室與日本So-net合作,
在東京城市街頭、PUB夜店與辦公室,創作「Light you up!」PiKAPiKA影片,
並且迅速在YouTube累積百萬人次拜訪,更獲得日本ADFEST廣告銀賞獎。
今年TOCHKA工作室為日本知名服飾UNOQLO拍攝PiKAPiKA影片,
並參與「UNIQLO JAPAN EXHIBITION」巡展。

 

而在台灣的首場見面會台北「Pecha Kucha Night」設計師之夜,

Nagata Takeshi與Nagata Kazue將在MOMO熊的伴遊來學學文創台北「Pecha Kucha Night」設計師之夜,

與台灣知名設計、建築、時尚、數位藝術等設計師同台發表精采的PiKAPiKA創作,並進行跨國設計交流。

想要一睹他們風采和更貼近他們創作的理念,一定別錯過這個活動啦!
當然PiKAPiKA大大早就已經報名參加了[揺れるハート]

MOMO.jpg 
 
要參加這個活動記得要穿著白色的上衣、夾腳拖鞋,並戴上會閃閃發光的配件,
讓大家在這個設計交流之夜裡,台上台下一起盡情發光!
活動的時間在:2009.07.04(六) 19:00-23:00
出席活動的講師有:[ぴかぴか(新しい)]日本TOCHKA工作室設計師Nagata Takeshi + Nagata Kazue[ぴかぴか(新しい)]
卜昱文、林憲慶、毛家駿、邵樂人、黃怡儒、黃家賢、凱壹、馮光遠、凱西陳、龔維德。

想要報名的朋友們,記得到活動網站報名參加!PiKAPiKA大大也會準時出席!

按這裡可以報名

感謝學學學員對Pecha Kucha Night支持,本活動第七場票劵已全數售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