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知道大家都很期待李鼎導演的新作品"My So-Called Love" 故事就是在講大熊先生的戀愛故事(羞)


其實昨晚就有點睡不著了,很興奮今天要公開這支影片


這2分鐘影片是大家辛苦的成果,拍攝時間20幾個小時,596張照片

 

李鼎說,「當導演往往有想拍攝大場面的慾望,但”PiKAPiKA”最有趣的地方在於,創作過程你不曉得會畫出什麼,結果每每讓人

意想不到。」相較於玩Wii或線上遊戲,在夜裡和一群陌生朋友一起外出玩”PiKAPiKA”,真的是既快樂又過癮!

 

在”My So-Called LOVE” PiKAPiKA片中,李鼎將大熊喻為大S、腳踏車喻為張孝全、花朵喻為彭于晏,賦予「愛的發聲練習」故

事新的想像空間。拍攝場景是在學學文創志業大樓,大熊一下子出現在大樓門口溜達、一下子又到一口一口學食堂和腳踏車玩捉迷

藏,逗趣的動作叫人連連驚喜。李鼎帶領不到20人的團隊,只花了3個晚上時間,由596張照片便構成這支作品。

 

深愛台灣的李鼎也說,PiKAPiKA是種可讓全民參與的新型創作型態,只要有手電筒、相機就可開始大玩光線創作,而台灣又是LED產業大國,運用手電筒創作,透過網路發表,再棒也不過的了!

 

最後,李鼎更是贊同So-net以”PiKAPiKA” 推動網路的快樂風潮,讓現代人彼此有互動連結,運用四通八達的網際網路,把大家都CALL出來。李鼎連MSN上遇到國中同學,都告訴他要去參加週末學學開設免費的”PiKAPiKA”創作工作坊,大家還等什麼呢?


在此謝謝李鼎名導演,學學贊助場地和人力(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