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興奮的....

先前大大曾與大家分享過由新銳創意拍檔TOCHKA,以及創意總監内山光司,利用手電筒及數位相機所拍攝成的影片“PiKAPiKA THE MOVIE ~Go! Go! PiKAPiKA!!~”,讓每個人都很感動!

 

日前,在日本So-net的協助下,PiKA大大終於成功邀請日本新銳創意拍檔TOCHKA工作室最厲害的兩位設計師Nagata Takeshi與Monno Kazue來台灣了!!! (飛…~開心中)


PiKA大大們會帶著他們在學學文創開立獨家創意講座喔 (http://pikapika.pixnet.net/blog/post/25374504)

tochkajump.jpg

他們兩位大師可是PiKA大大的超級偶像!!!

怎麼說呢?


在台灣大家可能沒聽過這兩位大師的名字


講到株式會社UNIQLO (http://www.uniqlo.com/jp/),總應該聽過吧?!

 

                     uniqlo logo.jpg

 


在日本超紅,分店又多(有七百多家呦),還紅到美國、英國、法國哩


只要有去日本一定要買的衣服品牌就是UNIQLO


休閒、年輕有型、便宜、款式多是這個品牌的特色,所以PiKA大大出國看到UNIQLO都會衝去大買特買


最近這兩位大師也受邀用PiKAPiKA幫UNIQLO設計了很炫的T shirt跟LIGHT UP TOKYO的PiKAPiKA影片

UNIQLO.JPG

 

   

點這裡進去看一下  http://www.uniqlo.com/exhibit/

在05. TOCHKA 就有PiKAPiKA影片

很酷吧~      PiKA大大也想做這樣的嘗試


7/5 (日)下午2:00 Nagata Takeshi與Monno Kazue 在學學文創有全台唯一的創意講座


有興趣的可以去報名 (右側我的連結>快樂の光PiKAPiKA創意概念講座)


PiKA大大也會跟大家一起排隊一賭設計師的丰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