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們瘋狂迷戀PiKAPiKA,在明晚與史丹利出團玩樂前,大大整理了一下做出有趣影片的步驟!明天拍完後,馬上就可以動手做做看!

在拍攝照片時,選擇一個較暗的場地是一定要的,因為光線在黑暗中,影像才會無所遁形。如果後面的夜景優美,也可以幫PiKAPiKA作品加分!大家若保持愉悅、快樂的心情,可以幫集體創作帶來更大的驚喜喔!在街上塗鴉,也不用擔心警察取締,真是一舉屬得。

有時候心裡的話,用畫的比說出的話有用,也令人感動。

PiKA大大就用飛舞的心來描述現在的心情 (想到明天要去夜店玩,心情就HIGH到不行)

1. 把有關於”心”的照片通通找出來

 1.jpg

2. 打開簡單的Windows Movie Maker軟體

 2.jpg

3. 匯入照片檔案

 3.jpg

4. 把照片、音樂都拉進來編輯,播放秒數就用拖曳的方式控制

5.jpg

編輯完後就就是一段影片囉!

_MG_0479.gif

影片格式不限,gif/swf/wmv…都可以播放。真的很簡單,花點巧思,作品就有很特色、很有趣了。
之後PiKAPiKA大大的創意無限爆發,陸續又做了一些作品分享給大家,真的很簡單超好玩

小人賽跑

小人跑步


為什麼有的人 球是跳斜的呢(兇手是誰?)


我超愛這張的


看完眼都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