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傳十、十傳百  大家一起把PiKAPiKA傳出去!!

 

你的創意很有料?或你覺得這作品很有趣,還是你身邊麻吉就是點子王!! 快利用『推文』、『轉載』、『回覆』、『轉貼部落格貼紙』方式跟週遭的三五好友宣傳。

 

 

『推文』、『轉載』、『回覆』、『轉貼部落格貼紙』要怎麼宣傳呢?要仔細了解下面的說明才不會白做工喔!

1.      推文/轉載/回覆不管是在本站內或是站外做推文動作,再到我要參加轉運留下姓名、出生年月日、電子信箱、聯絡電話、地址及推文/轉載/回覆網址URL,以利PiKAPiKA大大為你抽出轉運大獎喔!!

2.      轉貼部落格貼紙參賽者或投票者完成參賽即投票流程後即可獲得貼紙語法,將語法拷貝至個人官網部落格,待轉運王階段性抽獎完成後方能取下貼紙,你也可將官方部落格貼紙在你的個人官網部落格貼上後,再到我要參加轉運留下姓名、出生年月日、電子信箱、聯絡電話、地址及個人官網部落格URL,以利PiKAPiKA大大為你抽出轉運大獎喔!!

 

 

 

 

 

如何使用串連貼紙:

  • 步驟一:登入會員,選擇「進入後台」>「部落格管理」。
  • 步驟二:選擇「側邊欄位設定」>「新增自訂欄位」後,輸入欄位名稱:(輸入你想輸入的名稱)。
  • 步驟三:於「欄位內容」貼上本次活動貼紙語法後,點擊「送出」,再將「自訂欄位」用滑鼠拖曳到下方的目前版面。
  • 步驟四:最後點擊「儲存版面內容及排序位置」,就完成了。

其他部落格網站的貼紙操作方式

  • 無名小站

    1. 登入會員,在自己的部落格首頁中「資料夾管理」處,選擇「新增資料夾」。
    2. 設定新增資料夾名稱:(輸入你想輸入的名稱),再選擇「連接管理」。
    3. 選擇「新增連結」,在「名稱」一欄位貼上語法。
    4. 選擇「確定」,並存檔即可完成。
  • Yahoo!奇摩部落格

    1. 登入會員,點選「管理部落格」進入管理介面,選擇「管理自訂欄位」。
    2. 在自訂欄位名稱輸入自己想要取的名字:(輸入你想輸入的名稱)。
    3. 在自訂欄位上貼上語法,選擇「儲存」。
    4. 進入「版型設定」,將貼紙拖曳到你想要放置的位置即可完成。
  • Hinet Xuite 日誌

    1. 登入會員,於管理後台選擇「自由欄位設定」。
    2. 點選右上方「新增欄位」功能。
    3. 於新增欄位自訂名稱:(輸入你想輸入的名稱),並在本文處輸入語法。
    4. 選擇「確認送出」,並在面板管理,使用版面編排功能
    5. 將新增的欄位,拖曳到版面上,並選擇「確認送出」即可完成。
  • 新浪部落

    1. 登入會員,在管理後台上方,選擇「欄位管理」。
    2. 在欄位管理左上方選擇「新增欄位」。
    3. 於新增欄位自訂名稱:(輸入你想輸入的名稱),並在本文處輸入語法。
    4. 選擇「確定新增」,儲存修改即可完成。
  • 天空部落

    1. 登入會員,進入「功能設定」>「自訂欄位」單元。
    2. 在「自由欄位」處,選擇「加入」。
    3. 在本文欄位處貼上語法。
    4. 選擇「儲存設定」,並更新部落格即可完成。
  • MSN space

    1. 登入自己的MSN SPACE 。
    2. 自訂 > 下拉選單至自訂HTML > 存檔離開。
    3. 自訂HTML > 編輯 > 貼上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