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PiKA跟皮卡丘沒甚麼關係,就算你大喊PiKA也不會有電放出來,PiKAPiKA是一個跟光影與攝影有關的遊戲。

這應該是前陣子流行起來的東西,而且好像在世界各地的年輕人間都很風行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傳十、十傳百  大家一起把PiKAPiKA傳出去!!

 

你的創意很有料?或你覺得這作品很有趣,還是你身邊麻吉就是點子王!! 快利用『推文』、『轉載』、『回覆』、『轉貼部落格貼紙』方式跟週遭的三五好友宣傳。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辦了一個號召正妹來玩PiKAPiK的活動,本來預計只要10個左右,結果大概來了快20個

我不敢說他們是因為我而來的,畢竟講這種話是話遭天譴的,但我可以確定的是,他們絕對是為了PiKAPiKA而來的啊!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_MG_0924.JPG 

 話說當天是發生什麼事? 怎麼有靈異現象? 喔~NO No No是PiKAPiKA拉

那天大家超High的,史丹利還用綠光當鬼,(PiKA之餘,還可以這樣玩?) 呵呵,開玩笑的囉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史丹利

史丹利第一次的PiKAPiKA活動結束囉,感謝當天到場的史丹利和一群正妹們,還有現場加入的夜店辣妹們!謝謝你們的支持,大大好感動啊~

首先大大來跟大家分享那天的活動花絮: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起PiKAPiKA發光發樂!!
玩起來秀出來。跟著PiKAPiKA一起哈日趣~
不管是A咖、B咖、怪咖或寶咖咖,只要你是敢秀有料的玩咖,就是我們要找的目標,快揮舞七彩手電筒拼創意尬絕技吧!!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朋友們瘋狂迷戀PiKAPiKA,在明晚與史丹利出團玩樂前,大大整理了一下做出有趣影片的步驟!明天拍完後,馬上就可以動手做做看!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一起PiKAPiKA發光發樂!!
玩起來秀出來。跟著PiKAPiKA一起哈日趣~
不管是A咖、B咖、怪咖或寶咖咖,只要你是敢秀有料的玩咖,就是我們要找的目標,快揮舞七彩手電筒拼創意尬絕技吧!!

PIKA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